椰果奶绿要加冰

我开心就好

【让我为你写一首歌】if you/你是年少的喜欢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写的过程中出现了点问题,导致现在手忙脚乱,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参考BGM:nuest w–if you

设定:伪现背未来向

cp:乾坤正道



请勿上升任何,纯属虚构。






//

2019.10.6  21:23

 

ninepercent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落下帷幕

 

 

 

 

 

 

 

九个人手拉手鞠躬,漫天的纸屑飘落在每个人的头上、肩上

台下传来或高或低压抑的哭泣声,和谐的应援色铺满整个会场

 

 

 

蔡徐坤紧紧抓住身旁人的手,仿佛再不抓紧,以后就没机会了

那人穿着白衬衫,头发染回了黑色,一如初见那般美好

 

 

 

他们在台上相互拥抱

 

 

 

"就算是迷恋,我现在仍像身处梦境"

 

 

 

后台里

几个人倒没台上那么伤感了,甚至已经开始开玩笑以后苟富贵勿相忘

 

即将成年的黄明昊越来越皮,十分不好意思的说

“听说狗是要追的意思,我这还没出道呢就打算追我了吗?”

 

 

小鬼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

“我去你的吧,脸皮真是越来越厚”

 

 

 

黄明昊又笑嘻嘻的去揽着他鬼哥的肩膀

“我还小嘛”

 

 

 

小鬼:??这就是你不要脸的理由?

 

 

 

蔡徐坤就站在离朱正廷不远处,几步就能去到他身边,但他又觉得很远,远得像这一年半的回忆已经开始模糊

 

 

 

过了今晚,他们就真的要分开了

几个人各自回到公司,有的早已有安排或者正在安排,乐华那边早就迫不及待等三子回去

Nex7出道在即,因为一些原因硬是等到了这边的合约结束

 

 

经纪人说今晚你们就去聚一聚吧,也不限制你们的门禁了,但是

说到这他停顿了一下,向着黄明昊那边努努嘴,有的未成年请克制,众人听完皆是大笑

黄明昊瞬间丧着苦瓜脸

自从某次他耍酒疯之后每次一聚会经纪人就一脸“你懂得”的表情看向自己,然后再看看队长,蔡徐坤立正敬礼

“保证完成组织命令”

 

 

 

 九个人分成三辆车出发,朱正廷习惯性的跟着蔡徐坤向其中一辆走去

车上三个人都各怀心事,一时间静默无声,熟悉的铃声响起,朱正廷看了一眼来电

又看看蔡徐坤

 

 

只听见他一直应着什么,还不时点头

挂了电话后他低着头看自己的手,认真得像看什么无价之宝,他在等

 

 

终于,蔡徐坤还是问出口

“公司打来的吗?”

 

 

“对,他们说明天来接我们直接去机场飞韩国,让我们准备一下”

 

 

蔡徐坤心头堵了一下,但还是温言软语

“那一会儿别玩疯了”

 

 

“要收拾的东西很多,丞丞和黄明昊的东西也多”他像个小孩一样嫌弃自己手里的糖果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习惯性的捏着他的后颈,低声安慰

“我明天不急着走,今晚帮你收拾”

 

 

 

“嗯”

 

 

 

 

 

 

坐在副驾驶的尤长靖心里叹了口气,这两个,什么时候才能坦言自己的心情

在所有人眼里看来,他们两个天作之合,但任谁问在一起了没有,他们绝对会双双否认

 

 

“你想多了,我们只是关系好”

 

 

 

真的是想多了吗?若不是他无意间撞见朱正廷脆弱的一面,怕是要被瞒天过海了吧

深夜的少年抱着双膝蹲在阳台上抬头望着天空,明明月亮都被乌云遮挡得差不多了,他却看得那么专注

 

 

 

“明明是两个人相互喜欢的,为什么”

 

 

“相互吗?”朱正廷的声音里带着不确定以及一丝丝的小欢喜

然后又自顾自说到

“不可以啊,我不可以,他也不可以,组合出了问题队长就要承担最大的责任,但可笑的是组合好了,没人会觉得那一口最甜的西瓜应该给队长”

 

 

尤长靖突然有点心疼

平日里的朱正廷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郎,是骄傲的富家公子,是被弟弟哄着的小哥哥

但现在看来,也不过是深陷泥潭不能自拔的普通人

 

 

“若是这么累,不如放弃”

 

 

 

“但是在不在一起又怎样呢,我偶尔帮他管管皮孩子,和他一起熬夜编舞,现在的我们亲密无间如影随形,已经足够了”

 

 

 

 

尤长靖觉得他永远不会忘记那天夜里少年用坚定的目光说

 

 

 

 

 

“我要陪着他”

 

 

 

 

只是虔诚又固执的孩子,能得到上帝的偏爱吗?

 

 

 

 

 

 

//

 

 

 

 

 

 

酒足饭饱,不知道谁先提议玩永不会过时的真心话大冒险,有的人铁了心要问出点什么

只是让他们郁闷的是今晚蔡徐坤和朱正廷运气很好,几轮过去了都没被抓到过

什么黄明昊sexy dance、范丞丞小鬼重新演绎还珠格格等等等等,几乎全被惩罚了一圈

黄明昊不得不耍了点小聪明才让瓶子“稳稳当当”的停在朱正廷面前

 

 

“我选真心话,反正我没什么秘密”朱正廷一脸无所畏惧的样子

 

 

“是吗?”

 

朱正廷看尤长靖笑得一脸阴险,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请问朱正廷同学,你现在是否有喜欢的人,不是好朋友的喜欢,不是亲人的喜欢,是想与他拥抱接吻的那种喜欢,请正面回答组织的问题”

 

 

 

朱正廷愣了一下,随后又浅浅一笑,如果你能看见他的眼睛,一定会看到他眼中盛满星光

仅仅是想到心上那个名字,一切都变成绕指柔

 

 

“有”

 

 

 

 

尤长靖意味深长的看着蔡徐坤,帮人帮到这了,剩下的,真的只能看他们两个了

 

 

 

 

 

 

 

//

 

 

 

 

 

可是直到结束,蔡徐坤除了听到朱正廷说有时的稍微上扬的嘴角,便再也没什么动作

不仅尤长靖失望,连范丞丞那两个都觉得自己的队长实在是不开窍,怎么净欺负他们的小队长了

 

 

 

//

 

回到宿舍,蔡徐坤帮着朱正廷收拾东西,嘴上也在念叨着

“明天机场转机要注意,不要像上次一样去普吉岛一样”

 

 

“人很多,要记得跟紧大家”

 

“你是队长了,得照顾弟弟们了”

 

“我没法再跟着你了”

 

“以后舞台不要穿那种衬衫了,很透”

 

“有空...记得联系我..联系我们”

 

 

 

 

 

“蔡徐坤!”

朱正廷打断他的话

 

 

“怎么了?”

 

 

 

“我明天真的要走了,很久才回来那种”

朱正廷盯着他,看着眼前的人沉默不语,心里涌上委屈

 

 

 

“你出去吧,我自己收拾”

 

 

 

“正廷”

 

 

 

朱正廷干脆背对着他走到窗边站着

这是他闹脾气的时候最常见的场景,一个人在窗边发呆,单薄又倔强的背影仿佛在说你不哄我我就不理你

 

 

 

谁说不喜欢呢,最先屈服的永远是他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走过去环住他的腰,整个人贴在他身后,似是满足而又无奈

“你啊”

 

 

身后的温度让朱正廷想哭,说实话,他们很少这么亲密的相拥

“我就是任性,这么久了,我不想有遗憾”

 

 

 

 

朱正廷转过身像失而复得那样搂着他

小小的啜泣声从颈窝处传来,蔡徐坤顺着他的头发,温柔极致

“这一年半来,辛苦了”

 

 

 

 

 

“如果能再次笑着相见的话”

“如果还能一起走下去的话”

“如果能靠近的话”

 

 

 

没人知道那天晚上他们两个说了什么,但朱正廷的眼里除了欢喜还多了自信

蔡徐坤的笑容也前所未有的轻松,送朱正廷出门时,在拐角处拉住他在眼睛处落下虔诚的一吻

 

 

 

 

 

 

一路平安。

 

 

 

 

兵分两路,顶峰再相见

 

 

end

作者有话说: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dbq 晚安(捂脸)

然后上次2333的点梗,ID为今天摸鱼了吗的朋友,或许,你有想看的番外吗?因为评论只有一个,那位老师给我梗但我写过了所以不写了,话说我每次点梗都很糊,没有评论hhh

评论(52)

热度(7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