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绿要加冰

我开心就好

你们还不发糖吗?(上)








设定:蛮奇怪的,偶练伪现背






cp:一点毕侃   一点皇权富贵   一点毕廷   一点毕哲   一点丁哲
    (绝对不是乱炖乱搞)









请勿上升


















–正文








黄明昊生病了

具体原因没人知道,他自己也说不上来


选管带着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各方面都挺好的
小孩子长得高,蛮帅的,不仅有礼貌也..啊不是
他的意思是,黄明昊没生病,可能是太累了





黄明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浑身无力
正好录制告一段落,节目组给他们一点时间休息
他躺在床上软绵绵的,瞪着大眼睛看着天花板




正好毕雯珺几个来串门,他们都知道最近自己的小孩子精神不好,有点急,脑瓜疼啊


"你说你怎么回事啊?"
丁泽仁皱着眉头,坐在他床边
床上的人小脸苍白,一副有气无力的,手摸上额头
温度挺正常的



"你想吃什么告诉哥哥,哥帮你弄来!"
丁泽仁大气禀然


李权哲蹲在那里,双手捧脸
"哥哥,我想吃你抽屉里藏的棒棒糖可以吗?"


肉嘟嘟的小脸被捏住,揪来揪去
"你多胖了你还吃"

黄明昊看着两人打闹,突然觉得心中没那么闷了




范丞丞去全时回来了,带了很多吃的,黄明昊瞥了一眼

不想吃



李权哲欢快的扑过去,范丞丞把东西往身后一放,硬生生接住这只仓鼠,得亏自己长胖了,不然可能要被扑倒


黄明昊看着这一幕,本来不那么闷的心情突然变得比之前更甚
他觉得可能有点不妙

"雯珺,你去把权哲扛过这边来好不好"


毕雯珺不解,但还是照做了
即使有一米八,但在一八七面前矮成一七零的仓鼠被抚顺人抓过来,怎么扭都逃不掉

果然,黄明昊发现自己又没那么闷了,甚至精神了一点




于是,他大胆的提出来
你们几个要是相互有接触的话,我精神就会变好

几个哥哥不解,但范丞丞眼疾手快,冲过去抱着最近的丁泽仁

"是这样吗?"

"你停住!"黄明昊觉得自己有点喘不过气
"除了你范丞丞,你不行"





然后被指名的人委委屈屈


朱正廷也回来了,毕雯珺过去揽着他过来
"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热情?"




毕雯珺不回答,只是问着眼前的人
"这样呢?"

"感觉很好!我现在至少能精神了百分之二十!"





听了原委后,朱正廷一脸懵,但是只要黄明昊能好,无所谓


然后几个人排列组合试了一遍
得出结论
范丞丞和谁都会加重黄明昊病情
其他人或多或少能缓解一点
以朱正廷和毕雯珺、毕雯珺和李权哲最为有效





后来几个商量了一下
是不是他们和别人接触也会有不同的效果?
然后开始了漫漫"接触"长路





首先是毕雯珺

黄明昊跟着毕雯珺四处溜达,被带着去半兽人b组一起练习


组员们都很惊奇

"今天带小孩上班呐?"


对立组的丁泽仁和李权哲赶紧过来解释
"小孩子生病了,身体不太好"




看着黄明昊恹恹的样子,其他练习生们就没多问
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毕雯珺:丁泽仁你先,你最直

丁泽仁:凭什么!我不!谁最小谁先!


于是李权哲收到四束死亡之光的照射

欺负小孩,我先就我先


小仓鼠期期艾艾的先朝着小鬼接近
"小鬼我..."

话还没说完,黄明昊捂着心口

不行不行


那董岩磊吧
"磊磊我....."

黄明昊两眼一黑,回来回来


最后一个了

"俊毅哥我有些话....."




黄明昊要昏厥了
李权哲  out






接下来的丁泽仁也是如此,毕雯珺最后一个
他看了看,决定先和梁辉搭话

还没搭上话呢,黄明昊就咳了一声


行吧



"那个我....."
黄明昊咳得更大声了



毕雯珺垂头丧气的走回去坐下

丁泽仁不满,说了一人三个,你怎么回事?


"我想找李希侃,可是刚刚他被罗正叫走了,我...."


门咔嚓一声
简直就是 缘,妙不可言


李希侃直接走向乐华line,挨着毕雯珺坐下
"哇~今天Justin来跟我们一起玩吗?要不要一起学YOYO球"


一头白毛的小狐狸笑得眼睛弯弯的
毕雯珺熟练的摸上他的脖子,捏了两下
"脑子里只有玩!"



黄明昊就像学武之人真气流动,他可以起来再跳十遍姐姐真漂亮!
三人都石化了,只有黄明昊如获新生,和不明所以的李希侃抓着毕雯珺的袖子,让他再耐心教教自己







毕侃  get了
这药有效











黄明昊表示自己要去练习了,需要时候会再过来的




不到两个小时,黄明昊又蔫了,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半兽人练习室
很不巧的,碰上毕雯珺在录节目


看这样子,一时半会儿好不了了
他决定另谋生路
去找自己的小队长






作者有话说:一章写不完,只能分两章了,tag都不知道怎么打


评论(9)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