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绿要加冰

我开心就好

真相是假 上







实在不会取名了
断断续续写了好久的一个小短篇
因为太长了(个人认为)所以分成上下




设定:50%的现背.....吧







cp 乾坤正道    内含皇权富贵












请勿上升!!!


(不能骂人)














正文/







不是我要磕
是我正主按着我的头逼我磕








这是百分九的圈子里乾坤正道最真实的写照
本来九人团,cp大混战免不了
但坤廷粉的正主为她们杀出一条血路,把对方的其他cp甩了十万八千里
就连一直大势青梅竹马爱情的权贵粉也只是不相上下,幸好两家没有冲突,不然怕是每天腥风血雨





其实也有不服气的粉丝去挑战坤廷,例如朱正廷的另一个cp,说起这家,其实也挺优秀,但是优秀归优秀,爱情这种事,坤廷粉表示我们家不会让的
一堆图片采访甩出来,实锤了


zzt生病,cxk半夜录完节目立马跑去探望
cxk拍戏,隔天zzt偷偷溜去探班,捂得严严实实还以为粉丝不会拍到
见面会同款戒指
一样的衣服轮流出现在两个人身上
wb发自拍一前一后,同样的背景



诸如此类的事情多不胜数
反正坤廷is RIO



这一切表面看起来很好,真的很好
不管节目上的互动和眼神
还是团综里的默契合作,都完美得无可挑剔



但只有朱正廷知道,小姑娘们啊,只愿意相信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只有他知道,蔡徐坤早就厌倦了这种
他台上的举动是假
眼里的温柔的是假
甚至连关心也是假



从一出道,蔡徐坤和他就接到公司的要求,营业,不好也得演好



刚接到通知时,朱正廷心里窃喜,他以后可以名正言顺的黏着蔡徐坤
没人知道早在那个魔鬼生存赛里,他就已经丢了心

从高层办公室走出来,他忐忑的看着蔡徐坤
但那人只是对他温柔的笑笑


"我们本来就很亲,自然就行"




他真的很温柔,在台上极致配合,甚至连表演中途还对他偷偷挑眉
台下也会偶尔拿粉丝拍的图来和他分享,然后哈哈大笑





"你看我的眼神,好像真的像很喜欢我一样"




"我本来就很喜欢你啊"
朱正廷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蔡徐坤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捏了一下他的脸没有说话,丢下一句我去洗澡啦,然后便转身离去




欸 他也喜欢我的吧?不然怎么会做这么亲密的事呢









真是傻瓜啊,怎么能抱着这种想法呢






//








朱正廷觉得
其实本来这样挺好的,选择性的活着
不管未来什么样,至少现在他很满足




但是永远不会有醒不来的梦







最近的一次回归,蔡徐坤和他的互动明显减少
即使朱正廷有心cue他,他都兴致缺缺,心不在焉



却反而天天逗着最小的黄明昊,惹得昊坤女孩直喊过年
一向活在赤道的坤廷粉渐渐坐不住了
很快就有人扒图分析

"你看,虽然坤坤在和j说话,但却常常偷看右边方向,吱吱兔的位置就在那啊!"

"哦莫,喜欢可爱的类型,不就是我们的小队长吗?"








朱正廷翻看着这些帖子,忍不住苦笑
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
可是
他看右边,是因为右前方观众席的位置上有她

也总会有人比我更可爱

一切都有迹可循
一切都无法辩驳







怪他自己,提早看见了结局






前几天半夜时候,因为练舞太狠,三餐不规律
多年未曾发作的胃病汹汹来袭
朱正廷在床上辗转反侧,最后决定起来去客厅接杯热水缓解一下
为了不惊动同房的Justin,他轻手轻脚出门
却不曾想看见了阳台上的人影





或许是太熟悉了
又或许太把他放在心上了


只消一眼便能认出


刻意压低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被放大无数倍,每一个字都毫不留情的落在朱正廷心上





这场仗还没打他就弃甲而逃






不是我不够勇敢,只是因为决定生死的人是你
就算我再强大,也抵不过你亲口判的死刑




//






"正廷,你这俩天....不太对劲啊.."


朱正廷回过神,迷茫的眼神慢慢聚焦
扬起嘴角轻笑了一下
"我能有什么不对劲呢,好得很呢"


范丞丞皱着眉头,但并不打算戳破他的谎言
朱正廷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后五官皱成一团

"怎么这么甜?!"


你加了三块方糖你说甜不甜!范丞丞在心里默默吐槽



抢过范丞丞的咖啡喝了一口之后,他扶着眼镜严肃的说
"丞丞,如果真的喜欢他,那就不要犹豫了,这是哥哥能给你的唯一建议"




"你、你在说什么啊!"



看着弟弟手足无措的样子,朱正廷不由得感叹
"装什么傻呢?你喜欢Justin这么久,以为我瞎呢?年轻人的爱情,真美好啊~"




"正廷哥!"范丞丞闹了个红脸
幸好Justin今天有个人行程,不然他真怕这个大嗓门能把人招来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Justin...."范丞丞越说越小声




"因为是天才!"朱正廷神秘一笑
"反正好好把握吧"
留下这句话后朱正廷起身往房间走去



范丞丞不甘心的喊了一句
"那你喜欢坤哥你咋不好好把握呢?"




朱正廷僵了一下,然后继续往前走









小傻子,因为蔡徐坤喜欢的不是朱正廷啊







关上门的时候依稀听见范丞丞喊了一句"坤哥,你听我解释...."
诶?听到了吗?听到了也没关系,都一样









回归所有行程顺利告一段落,因为拿到了空前的好成绩,成员们得到允许可以一起出去庆祝一下

九个人中只有黄明昊一个人未成年,朱正廷看着他不让他沾一滴酒


"哥~求你,我就喝一点点点!"黄明昊整个人挂在朱正廷身上撒娇


"不行"




一旁的蔡徐坤撞了撞他肩膀
"你对昊昊太严格了啦"


黄明昊得意的一笑,坤哥出马,必能获胜


朱正廷来回看了两人一眼
叹了口气
"行吧,丞丞给他点杯度数低的,要那种果味酒,他喜欢甜的"


黄明昊回到范丞丞身边
笑逐颜开,整个人都美滋滋





"你真的很疼Justin"





"还好吧,不过是多留意了一下"





"队长偏心哦,对我们都没这么关心"





朱正廷突然鼻子一酸,没来由的被戳中泪点
眼睛慢慢出现水汽
明明自己最喜欢他了啊
是你不要我的喜欢











作者有话说:我在努力想着那个四月的文,真的在努力


评论(25)

热度(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