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绿要加冰

我开心就好

真相是假 下










设定:自己看自己看,我不敢说话







cp  乾坤正道   含皇权富贵








ooc了,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还是那句话,不骂人不骂人)























他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包厢的门被推开
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探头进来,所有人都愣住了
连一直吃不停的尤长靖都停了下来





该不会是私生吧?






蔡徐坤站起
表情略微紧张
他看了朱正廷一眼,然后朝着女生走去


"徐坤,我....."


"你怎么来了?"蔡徐坤其实有点不安,他不是不想和兄弟们公开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实,只是他觉得万一被发现,队长一定会受到更严厉的责罚
自己的事情怎么好意思拖累别人呢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看着朱正廷
后者却突然舒了一口气,扬起笑脸


"既然来了,那就好好跟大家认识一下吧,我去看看点的餐怎么还没到"



像逃命一样
像败军一样






躲到抽烟区,朱正廷摸出许久未碰的烟
靠在墙上,烟雾从嘴里徐徐吐出,到颇有几分颓败青年的感觉




蔡徐坤站在不远处望着他,心里五味杂陈
朱正廷弹了弹烟灰,转过头

"看了这么久,有什么想说的吗?"




蔡徐坤走过去,忽明忽暗的灯光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为什么抽烟?"



朱正廷轻笑了一声
"都是因为你啊"
"你说你,背着我谈恋爱了,我多苦啊"
"被发现的话是我这个队长不尽责"
"台上还要和我演,很累吧"
"其实我也很累啊"




"朱正廷!"


"这么大声干嘛啦?把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引来就不好了"




"你还记不记得我上次问你,如果一段不被认可的恋爱,你有勇气去坚持吗?即使是现在,答案也一样吗?"




朱正廷把烟头掐灭,丢进垃圾桶
"如果对象是你,多少唾骂都愿意"
"要是换成其他人,千万的祝福也不开心"







//






俩人一前一后的回到包厢,黄明昊跌跌撞撞的迎上去挂在朱正廷身上,脸色酡红


朱正廷埋怨的看了范丞丞一眼
转而温言细语的问眼前的人
"昊昊,你喝了多少?明天会头疼的"


"我..嗝 喝、喝了这么多"黄明昊晃悠悠的举起三根手指头,傻里傻气的笑着



"正正哥,我、我告诉你哦,范丞丞他、他刚刚说喜欢我诶哈哈哈"

身后的蔡徐坤噗嗤笑出来,小忙内还真是傻得可爱
范丞丞上前把人拉到自己怀里
"你这个笨蛋!"



"干嘛干嘛,还说喜欢我,现在又骂我笨!我不喜欢你了"
嚷嚷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成员们纷纷起哄
"亲一个亲一个!"





"好啊嘻嘻嘻"
黄明昊搂着范丞丞脖子在他脸上吧唧一口,弄得哥哥们笑出了眼泪



小孩子的爱情太欢乐了






朱正廷也笑着
蔡徐坤在他斜后方,神情莫测






//








"蔡徐坤女友疑似曝光"
"蔡徐坤夜会女友"
"当红男团成员私下恋情曝光"








办公室里气压低沉,朱正廷笔直的站在那儿



"说吧,怎么回事?"





"对不起,是我没有及时阻止"



高层眯起眼,语气冰冷
"不要以为自己是队长就随意包揽责任,这不是你能担得起的"



娱乐圈,初期靠人气吃饭的偶像,恋爱是大忌,一旦被爆出,基本就毁了





"没有管好队员本就是我的责任"





"还挺倔,蔡徐坤先休息一段时间,他之后的活动你替他出席,不给点颜色瞧瞧还真以为自己红出宇宙了?"





朱正廷连忙辩解
"王总,坤坤是我们队内发展最好的,为公司也带来了很多利益,请您...."




"够了,这个事注定要有一个解决,你也别说了,我知道你的想法,出去吧"

















//






朱正廷回到练习室,成员们都忐忑不安,蔡徐坤坐在角落里发呆
最后还是黄明昊先问出口


"正廷哥...."



朱正廷扬起嘴角
"不用担心了,没事"
尔后又看了角落一眼
"你们先回去吧,我跟坤..徐坤谈谈"






走到蔡徐坤跟前坐下,然后自顾自的开口
"很喜欢她吗?"
"喜欢也没办法,你现在是流量小生,本就不该谈恋爱的那么快的"
"公司那边已经开始公关了"





"谢谢你"







"都是...兄弟,我还是队长"










公司的动作很快,下午立刻发声明,澄清两人只是认识多年的朋友
但是过激的粉丝并不买账,还有个别激进的粉丝扬言要找出那个绯闻女生
部分坤廷cp粉也宣称脱粉
队友毒唯也趁机出来踩一脚

总之,十分混乱






蔡徐坤本来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接到自己先前谈好的广告和电影被换人之后,他还是觉得有点心凉



接下来几天,蔡徐坤一直待在宿舍里,因为门外全是狗仔
整个人憔悴了不少
他发微信
让她要保护好自己,对面良久才回话


"徐坤...你不觉得..太巧合了吗?"

"怎么说?"




"那天我们出门,只有朱正廷一个人在那..现在你被换掉的资源,全都换成了他...我不能不多想"




蔡徐坤皱眉
"他不是这样的人,而且他不比我差,公司把资源给他也是应该的"




"他喜欢你,看不得我和你在一起所以要毁掉你啊!出事第二天,他找我了。你不要把人想得太善良了"




奇怪的是蔡徐坤看完第一个念头是朱正廷本来就很善良
而不是他找了她



大概是因为在自己心里他就是这样一个值得相信的人吧
认真又尽责的小队长






暗了的屏幕又重新亮起
对方发过来几段聊天记录


"您好,我是他的队长朱正廷"

怎么这么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啊
蔡徐坤吐槽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找你的目的只有一个,这段时间就不要联系蔡徐坤了"



"我男朋友我为什么不可以联系啊?我不会去见面的,虽然我也很想陪在他身边"






"你和蔡徐坤,还是分手吧,你根本配不上他"




"哥哥真的很过分呢,我是真心喜欢徐坤的,不想和他分开"



"别假惺惺了"

....







蔡徐坤越看脸越黑,似乎要把手机捏碎般




//







朱正廷刚结束一天的行程回到宿舍,还没来得及脱下外套,就被人抵着喉咙按到墙上

"你发什么疯?"



蔡徐坤两眼通红
"我发疯?我看疯的是你!怎么?敢做不敢当吗?"


朱正廷也变了脸色
"我劝你立刻放开我"


门口传来钥匙声,朱正廷急了
他不想让弟弟们看到成员之间闹矛盾,冲着前面的人低吼
"放开!我不想让大家担心!"



"不想让大家担心?呵,我看你是不想让大家看透你的真面目吧"



刚进门的众人看到两人的姿势,赶紧把人拉开




九个人在沙发上坐下,朱正廷开口
"说吧"




蔡徐坤冷哼
"还要我说?怎么,你要是嫌我挡了你的路你大可说出来,反正一年后大家各走各的,至于要耍这么下三滥的手段吗?"






朱正廷听得神情越来越冷
深吸了一口气
"所以你觉得照片是我爆出去的?狗仔是我找来的?蔡徐坤我没你想得那么坏"
说罢起身便要往房里走





"你自己跑去辱骂她的事难道不是真的?即使我和她分开我也不会喜欢上你这种人的,你的喜欢让我觉得恶心。"






朱正廷犹遭雷击
恶心?他居然觉得自己的喜欢是恶心




黄明昊冲过去揪着蔡徐坤的领子,表情甚是难看
"你闭嘴!正廷哥的喜欢由不得你这么糟蹋,他明明..."




"Justin够了,别说了,我累了,谁都不要来打扰我"





其实话一出口,蔡徐坤就后悔了,但是他的骄傲不允许他低头






第一次,成员之间觉得尴尬无比
劝谁都不好








//






朱正廷坐在地上靠着床沿,放空了良久才拿起手机拨出一个号码


"哥,是我,有件事想麻烦你...嗯 对.."

"对不起,我知道让你失望了,可是...."







挂了电话之后朱正廷只觉得舒心,既然你觉得我抢了你的,那就都还给你吧




我放手啦~
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









"如果你真的对蔡徐坤还有一点喜欢就出来吧"
发完这条短信,朱正廷便开始哼着歌儿换衣服
毕竟见"情敌",穿得好看点吧~







正当大家都以为女友事件尘埃落定后,某娱社爆出来的一组照片再次掀起狂潮

"恋爱男主另有其人"
"朱正廷恋爱"
"蔡徐坤背锅"



..



微博热搜充斥着各种大剌剌的标题








因为失眠,蔡徐坤凌晨才堪堪睡着,再醒来已是十点
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各种信息蜂拥而来




他急忙跑出房间
只有范丞丞在客厅那坐着,只是他看都不看他一眼



"朱正廷呢"




"走了"




"什么时候回来?"




范丞丞白了他一眼
"不知道,可能一两年吧"




蔡徐坤皱了皱眉
"什么意思?"





"他临时打算出国进修,暂时不会回来了,所有活动中止"
范丞丞语气变得苍凉
"这个组合...不完整了..."




蔡徐坤心跳如狂,深呼吸逼自己冷静
"他...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清楚吗?"






"为了不让你恶心啊。"
范丞丞的话如毒针,准确无误的插在他脆弱的地方







//



朱正廷本想自己一个人离开,可是Justin说什么也要送他,知道这个小孩对自己的依赖,便同意了
广播已经开始提醒旅客登机,黄明昊紧紧抓着他的衣袖,双眼开始泛起泪花


朱正廷把人搂到怀里,在他耳边一字一句的说
"听着,我不在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像我一样,丞丞虽然有时候小孩子了点,但他对你是真心的,你不要跟他闹脾气,遇到一个与自己心意相通的,真的很美好,你是被上天和所有人宠爱的孩子,值得一切最好的,包括爱情"




黄明昊忍着泪狠狠点头
"你登机吧,我知道的"






朱正廷扬起嘴角,走到关口前回头看了一眼
小孩还倔强的站在那里,他朝他挥挥手,然后故作潇洒的转身





维持了一年的暗恋算是彻底结束了
他将带着一文不值的伤痛逃离这座城市,去别的地方独自舔砥伤口






黄明昊看着飞机在视线中逐渐消失,突然想打电话给范丞丞,让他陪自己去吃和宿舍隔了两条街的那家蛋糕店





遇之我幸





//





后来呢
故事也差不多结束了



蔡徐坤和女生提了分手,却意外得知了他看过的聊天记录都是删减过的
照片也是女方故意叫人拍的



以及...朱正廷其实一直在为他和公司求情,甚至提出自己愿意无偿和公司续约三年,只希望不要雪藏蔡徐坤






傻子吧
蔡徐坤笑出了眼泪




黄明昊把偷偷留下的朱正廷的日记本交给了蔡徐坤,从一年前的某一天起,日记断断续续
记录了主人如何一步步陷入



他花了一天的时间来看
最后一篇是是他走的前一晚,只有一行字









"我还是很喜欢你,无药可医,甘之如饴"













end









作者有话说:打算写两千字,却不小心写多了一倍,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明天醒来再改,也许会写个番外交代一下坤对正的感情,以及后面没解释的一些事,可能也不开了,晚安好梦❤

评论(83)

热度(468)